(做最出色的自己)是我觉得越来越重要的人生信条。

最近有一位开保时捷的老客户打电话我,但他的第一句话就是,我这个项目的要求是做很便宜的,但绝对是政府很看重的项目,你免费为我做好这个设计,绝对会成为你的活招牌……

他曾经的QQ签名是:活着为了改变世界。我就忍不住说了:要改变世界,乔布斯也不会对苹果的设计总监说,你设计iphone,世界都会认识你,但你得先自掏腰包……

另外有一位新客户找我,说有件重要的事想我帮帮忙,来到我办公室后,他一直以来认真要做事的态度确实打动了我,“这是我将要开的一家新店,我本来并不看好这个加盟商的条件,但既然决定了做,我做事就一定要无懈可击。”

当时他坐在我电脑旁边,用一个小时就画了一张平面图给他。最近我还打趣说:“一般情况,我是不让客人知道我画图这么快的。”

现在,我已经画好了空间效果。他们都不知道。我期待着他拿到设计时,会有什么反应。

标签: 日志
评论

~日记~ @表扬1下

© D O n o t e | Powered by LOFTER